close

遺憾且微笑,真得從醫院離開了,曾經滿懷希望的最愛,最後卻被奸臣終結,

起初的怨,讓我忿忿不平,

憑什麼我們做牛做馬卻要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憑什麼我們辛苦賺取溫飽他們卻躺著爽領錢...

等待,讓心疲憊......

履歷的寄出、面試的經過在這短短的二月從未間斷

滿天神佛成了我內心的依靠

籤詩也成了唯一的神諭

終於... ...

那通意外的來電,讓我的心情比雲霄飛車還要刺激

上任第一天,特別的一天...但鬱悶多過興奮,應該要開心的心情突然消失了,不服輸的我竟卻步了

敵不過完美主義的眼淚,悲傷陪伴著我入眠...

這樣的心情在第三天徹底瓦解

一早,太陽給了我大大的擁抱  溫暖的告訴我 "沒有失敗沒有放棄 Vina一定可以"

眼淚再度流下  冷風輕撫過臉龐 冰冷的告訴我"堅持、毅力呢!"

沒錯,內心裡的小巨人呢!為什麼迷失了!

非常的感謝朋友們的鼓勵,讓我心中的火再度燃起

~征服是一種快感~

我開始享受生命的一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