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奔馳在充滿冒險的旅途上

看似短暫的騎程

對我的意義卻很深刻

看著地圖 為自己的目標 找尋最適合的路

一路上與風勁速

在陌生的路上 我順著直覺找尋到我的目標 關渡大橋

從過去的遠望 到親自踏上 

內心裡大聲的呼喊著萬歲

順著指標 終於抵達淡水

看著淡水河 感覺好不一樣

走在岸邊  人來人往的歡笑聲 幸福的互動

讓一個人的我也融入這個氛圍中

走到河岸邊的星巴克 我點了咖啡星冰樂

很順利的在二樓找到了面海的位置

DSCF8598.JPG  

聽著MP3 為我的工作努力著

原來伴隨著海景 思緒也會跟著寬廣

DSCF8601.JPG 

醒目的招牌 伴隨著餘暉照海景

DSCF8599.JPG 

 

今天我的冒險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