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板橋-中和-貓空-板橋

在台北四年從不知道 騎車冒險的感覺

這次我決定往山上衝

第一站 中和烘爐地

DSCF8605.JPG 

 山路很抖 時速 40 我仍舊抓住美景 

DSCF8606.JPG 

聽說夜晚的烘爐地有著俯視大台北的美 但路不熟的我還是選擇白天探路先  改天在去驚豔一下

第二站 貓空

順著政大指南路上的指標 我加了油門毫不猶豫的往上奔馳

左彎右拐的山路 迎面而來是徐徐涼風 101豎立在山腳下

這時刻我脫離都市鳥聲、空氣、陽光只屬於我  

或許我太沈溺追速的快感  很快的我回到車水馬龍的鬧市

隨著236公車 我到了木柵動物園

時速20 帶過了動物園孩子們的嘻笑聲

一個大迴轉 偷偷的小飆車一下

竊笑著自己超過前面的交警

接下來  萬芳新店我該選擇哪條路做為冒險的尾聲呢!

順著右轉 正是大名鼎鼎令人毛毛的 "辛亥路"

鬼故事的內容 在這就不多說啦!

第一次經過辛亥隧道  涼涼冷冷的--- 不過不用擔心這屬秋天正常現象

第二殯儀館五個大字印到眼前

挖... ...我開始相信恐怖的傳說了

一陣雨突如其來的落在身上

讓我來不及看清楚這新的地圖呈現的事物

冒險的結尾 在大雨中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