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12, 2009
 

邁入第三個月曖昧期

我們真的有在進步

但這樣的狀況要維持多久

有時候我喜歡你對我幽默的樣子

也喜歡你誇獎我的廚藝

原以為容易滿足的我應該樂於現況

但對你的慾望越來越高

已經不是簡單的相處能夠滿足我內心的渴望

原以為我可以很大方的告訴自己

一旦讓你走出陰霾

我真能像一開始對自己說的

讓他重新愛人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讓他懂得愛

朋友說我也太偉大了吧!

當下,我真得覺得能夠幫助人是件幸福的事

日子久了,我開始變的自私了

貪婪的想得到他的愛

如果可以我願意給溫暖還有滿滿的愛

還有家的感覺甜蜜、溫馨

我想認清對你的感覺

好擔心自己異亂情迷

呼...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