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29, 2009
 

被自己六箱行李折騰了一個下午

除了累到虛 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很高興前一晚你的捨不得

特地從宜蘭趕回來幫我解決行李問題

唉...><  我錯過車站接送情了啦!

 

晚上當然要約個會啦!ㄎㄎ

常幫人搭配衣服的我 今天也要幫他搭一下囉

簡單的潮T、亮橘的nike

對天生的衣架子來說 是最棒的搭配... ...perfect

突然間他拿了一件k-swiss的粉色外套給我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說 你注意這外套很久了 覺得很適合我^^

這是你送我的第一份東西

接著我們去了他小時候成長的地方

介紹了你所讀的小學、國中

謝謝你 讓我融入你的過去

今晚雖然我很累很累  但也感受的到你的貼心

或許我每天窮緊張著與你的發展很白痴

但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

只是時間的問題

時機未到吧!

忘了說......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